盡力就好 這是我這幾天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盡力隨緣 這是我這幾天最常看到的一段話
盡力 真的只要盡力就好了嗎?
超級星光大道與台灣社會亂象這篇文章裡
其實就可以知道 盡力就好 其實真的只是一種藉口
這世界很簡單的 只有 輸和贏 這兩種
贏的留下 輸的滾 就跟成王敗寇一樣
讀書時候的 報告 分數是其次 過與不過才是重點
工作時後的 案子 過程是其次 最後的結果才是重點
誰管你在過程裡是打混還是死拼 人只會看到最後成果
今天 我負責的五個小鬼
過程中我怎麼照顧他們 並不重要
過程中我怎麼教導他們 並不重要
他們父母 只會看到 最後他們的 畢業與否 改變與否
過程中 有沒有盡力 只有 身邊的人看的到
而小鬼的父母 只會看那結果而已
而現在的情形就是
你們他媽的這幾個死小孩
繼續白爛阿
一定要搞到我不爽你們才高興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