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
從國外回來的 有沒有比較了不起?
沒有!沒有!沒有!
那你們是囂張啥哩?
會說英文 從國外畢業
不過只是這樣哩
那你們是囂張啥哩?
能去國外讀書
不過大概是 你有個 比較 不需負擔的家庭而以哩
不過大概是 你在台灣 考不上大學而以哩
不過大概是 你從小就在那邊 而以哩
真的有比 台灣的學生強很多嗎?!
當然哩
留學生中 強的也很多哩
不過
響的最大聲的那種 通常也是比較沒料的那種哩

當然啦
能在某國駐台辦事處工作
當然是不錯啦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需要具備啥技能才能進去
但是哩
今天事情還沒搞清楚的時候
姿態有需要那麼高嗎
口氣有需要那麼差嗎
有必要 一開口就把我 貼標籤嗎
還是 嗆說 只要有錢 誰都可以有 在學證明嗎
有必要 問個問題 回答的答案 都是 規定規定規定嗎
XD

今天我是受害人哩
是因為你們局理系統 出問題
所以我簽證才被取消哩
隔壁學校的人被退學
結果竟然我的簽證被取消
有沒有那麼大的烏龍阿
那你在那邊 規定規定規定啥
我直接打電話去澳洲移民局問
人家外國人還沒擺高姿態
結果你們別國駐台灣的人
反而態度比他們本國人還高
天阿
這啥情形阿
是台灣人比較低等是哩
喝洋水的比較大就是哩
XD

大家都是人
沒誰地位比較高
沒有誰比較優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