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相遇可以很簡單,同樣的也可以很複雜,但唯有緣分到了才會相遇.
但緣分是什麼?大家都知道,但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有點虛幻,也卻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與學姊的相遇是緣分吧我想,誰也沒有辦法去想像,這世界上竟然有個跟自己一樣的人.
自從發現她的blog後,因為了msn,與她聊天聊的東西也多了很多,多靠學姊的鼓勵,我也慢慢的開始對這門課產生興趣,甚至對這學校也有了少許的改觀.
對於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上課其實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很多商業上的用語單字,是我打八輩子沒見過的,寫報告對我來說,那更是難上加難.
但她,並不止是鼓勵我勇敢面對,也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報告該如何去做,該如何去蒐集所需要的資料,該如何結構.
說真的,這些幫助,對啥都不懂的我而言,大概說多一百萬次感謝,我想也仍不夠吧,總而言之,第一份的報告,就在她的大力幫忙下,就這樣順利的通過了.
而那時仍持續與女朋友爭吵的我,則也帶著絲絲喜悅的心情,回到了這城市,繼續面對未完成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