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這輩子的第二台車,等了三年總算也拿到了O牌,感覺失去很久的雙腳總算回來了.晚上陪了妳跟你那三個有趣的室友吃飯,又去黑手黨的店裡喝霸王咖啡.雖然掉了一個禮拜的照相機,應該不會再回來了.但是今天,我好快樂,整個就是臉都笑僵了.回家躺在床上,我突然想通,雖然妳老是要把我丟到00小姐那.但為啥我總老是喜歡粘著"阿計"妳,不管想到去哪,做啥,都會想到妳的原因哩.因為我們不管是在個性還是想法上都實在太像了.唯一不同的卻是你有權利去選擇自己的生活.而我卻在這三年裡,失去了過去那段像妳現在一樣的生活.認識妳,慢慢的了解妳以後,我卻又再一次的看到了我自己.一個原原本本的我自己,一個以前的我自己,一個會笑的我自己.
阿計阿~阿計阿~謝謝妳,真的很幸運能在妳最後一個學期時認識妳.雖然並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變成怎樣,但我會好好珍惜妳在這城市裡的最後一段日子.期待放假的日子,期待妳男友的到來,期待一起去旅遊的日子.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因為妳,我愛上了我自己,因為妳,我愛上了Q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