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好久,總算收到學校寄來的入學通知,恭喜自己可以把這四年來的鳥氣,一股腦的宣洩出來,也不負家人的期待,繼續攻向第二個碩士.不可否認的,這間學校真的很好,在這城市裡如果說自己是這間學校的學生,是不會有人敢給予你不削的眼光.但剛踏進校門的我,卻只為了向過去宣告,妳選錯人了,向過去證明,我並不是辦不到的.但站在校門口附近的我,心中卻沒有著任何喜悅只有敵意,絲絲感覺到自己與裡面的一切,有著很深的距離,也許是心中的成見以深,所以才會感到與校園格格不入,而學姊,便是在這樣的一個環境和心態下相遇的.

在藝術系裡滾了四年,突然到了商學院,也許風氣不同吧,或著我已經在這太多年了,而碩士班的同學也大部分都才剛到這城市沒多久,同學間的看法想法穿著打扮,其實還是有很大的距離,也因為如此,跟同學的互動也少了很多,或著完全談不上有交集. 就這樣的過了幾個禮拜,上課的時間裡,我是一個人,在校園中行走時,我也還是一個人,不過也因為經驗裡,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在第一眼望我時,就會把我跟黑社會畫上等號,所以很自然的也很少同學敢靠近.而學姊便是在學校裡,第一個那麼不怕死的人.但說真的,在班上對任何同學都沒有什麼印象,上課時大部分是匆匆來匆匆去,所以真的不記得那時第一次看到她,是怎樣的感覺,雖然同堂課已經幾個禮拜了,但還是老話,一直到她跑來跟我說話時,我才依稀記起,班上好像有這號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