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到底開學幾個禮拜後,剛上完一堂莫名其妙的課,正準備打到回府時.
突然一個女孩子走向我來,正在納悶她到底是誰時,她倒先開始說話.
'喂,今天課上的怎樣,總算鼓起勇氣敢跟你說話.'
啥鼓起勇氣?跟我說話需要勇氣?在心裡很疑問的問了我自己一次.

基於禮貌的我回了一句,''恩恩,其實我聽不太懂,教授到底再說什麼東西.'
然後就打算離開了,因為前陣子女朋友才跟我提分手,所以其實也沒啥心情跟不認識的人哈拉.

''喂,抽煙嗎?一起阿,還是你趕著回家?'
''喔喔,好阿.'天生不會拒絕人的個性又發作了,所以也就很順口的答應了.
'你知不知道我之前都不敢找你說話,總覺得好像跟你多說一句話,你就會海k我一頓哩.''
點燃煙之後,她又茂了一句,令我錯愕的話.
心理想著,難道我真的長的那麼恐怖嗎?!連說句話都要打人?!

"恩恩,我知道我長的像黑社會的,但應該沒到說一句話就會打人的境界吧."我唯有苦笑的回答著她.
巴望著煙可以趕快抽完,然後就可以閃人的時候.

四處張望的的我,或著早已被她看穿其實並不想留下來繼續對話.
''你如果趕時間你可以先走喔'

'喔喔,沒有拉,你幾歲阿?'
'你猜阿,一定比你大很多.'她說
"24?"心理卻想著,靠,看你的樣子,在老也老不到哪邊吧,在那邊裝老人.
"我28了拉,在台灣做過工作後來才來的,怎樣?比你大很多喔"
"還好啦,我24,大四歲而已哩.阿你台灣在哪工作阿?"
沒辦法,該死的煙今天就是怎燒都燒不完,想跑又跑不掉,唯有隨口亂找話題.
"我之前在調查局上班,新店那個,你知道嗎?"
"喔喔,我也住新店哩..."就這樣的,胡亂的拉到一根煙抽完.
這就是第一次的相遇.沒啥重點的.
只因她之前在調查局上班,所以倒留下了漫深刻的印象,調查局哩,好像還漫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